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27/1/2012 初五
昨天算是带着开心+不开心的心情去玩
早上7点就起来准备下去朋友家拜年
我从早上7点多去朋友家拜年拜到6点多
去了几个朋友家
蛮累的
去到一个姐妹的家我们就去赌博
我赢钱了
第一次这么的好运气
6点多
他们就回我家等晚上BBQ
坐在外面一起聊天
突然有一个人说起TA
只是我又为了你哭了
直到晚上
就开始BBQ
晚上我都没什么吃到东西
我呢
真的很羡慕我其中一位姐妹
他有男友陪他一起BBQ
可是他却不珍惜
我想要都没有
我真的很想你</3
28/1/2012 初六
今天我又很早起床
这个星期我真的没什么睡到觉
睡眠不足
早上去吃了早餐就去师父的馆帮忙做东西
一直忙到4点多
今天我再次约你出去想见你
可是答案一样
看到你的答案
我的心当时有点不舒服
刚刚...我却一直说反话
我说我不想强逼你来见我
我就说不用抽时间来见我了
我说的不想强逼任何人是真的
不想见你是假的
我...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
很想很想见到你
对不起
对你说谎了
对不起
第28天没见了</3
∂αтɛ: 28/1/2012
тιмɛ: 8:17pm
βʏ:Ɔ αииʏ
25/1/2012 初三
其实这一天也没什么可以写的
因为没有出去玩
可是昨天不只FB有问题
就连DIGI都有问题
可是昨天我觉得自己很白痴
昨天发信息给TA要发第二或三封他才收到
可是晚上他说他晚上有节目
所以我发了信息叫他出去玩
那一封同样的信息我傻傻的发了5-6次
我还担心他收不到所以发这么多次给他
原来...那都是我自己笨而已...
真正的原因是TA出去玩了没看电话
那个时候...我又发觉我的担心是多余的T.T
26/1/2012 初四
今天我8点半就被人吵醒了
妈妈说爸爸要去街场...
去街场就为了去吃KFC
给爸爸炸到够够力
吃完回到家换了衣服
就出发去师父的馆帮忙
从早上忙到5点多6点
有够力累的
今天还真的要早点睡呢
明天7点多又要起来准备然后去朋友家拜年
这年的新年过得真闷
今年存好钱明天新年好好的去玩下
不用待在家里过闷年
∂αтɛ: 26/1/2012
тιмɛ: 6:49pm
βʏ:Ɔ αииʏ
要新年了
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
反而觉得很伤心
2012年里
我们第21天没见面了
还以为新年我会有机会见到你
可是...那都是我以为而已
根本都不是真的
现在...就算我有多想见你
我都不会告诉你
因为我不想自己开心后又伤心流泪
如果能让我遇到你
证明有奇迹出现
可是...开什么玩笑
奇迹怎会出现在我这里
倒霉就有我份
算了
别想这么多了
想了太多也不会实现的
就别让自己伤心流泪了
你...陈慧珊...看开点吧
新年就不要想他了
开开心心的跟姐妹约约会吧
我想这样会比较开心
∂αтɛ: 21/1/2012
тιмɛ: 7:54pm
βʏ:Ɔ αииʏ